close

 

  

 

在2014東京自由行的時候

 

我選擇了加優酒店(日式經濟單人間)渡過我的五天四夜

 

總計13100円。

 

 

他們有七種客房:

 

雙床間、日式雙床間、日式單人間、單人間、

 

單人間帶高床、日式標准單人間、日式經濟單人間

 

(浴室廁所皆為共用,有些類型房間內提供電視)

 

 

由南千住地鐵站一號出口

 

走大概十分鐘(?)抵達

 

旁邊有便利商店

 

7-11的話要走5分鐘

 

 

一樓有電視、電腦、保險櫃、自動販賣機、起居室、廚房

 

每層樓都有廁所、熱水器和兩個大垃圾桶(一般和回收),

 

但浴室不是每層都有(但基本上要洗的時候都有空的可以使用)

 

浴室蠻現代化,有提供洗髮乳、潤髮乳、沐浴乳和吹飛機

 

十樓有個露天浴池(晚上去時都是關的,不知道是有人使用還是晚上關閉),

 

還有投幣式洗衣機和自動販賣機(有beer)

 

 

我住的日式經濟單人間

 

SAM_3310.JPG

SAM_3311.JPG

不算頂大間,但對一個人自助旅行的我來講

 

算是還可以接受的,畢竟只是要睡覺麻 顆顆

 

 

SAM_3313.JPG

他有提供拖鞋、浴衣、浴巾、冰箱、小桌子、坐墊、

 

壁鏡(黏在牆壁上的鏡子XD)、檯燈、衣架*2、冷氣、

 

小垃圾桶、插座*2

 

 

這裡大部分都住外國人比較多

 

可以趁機認識外國人順便交流哈哈

 

然後員工英文還不錯

 

所以溝通上是ok的!

 

 

晚上進出也有側門

 

不用擔心太晚回來無法進門

 

 

對於預算沒有很高來說

 

CP值算不錯的

 

若有機會的話是我會回鍋的選擇囉。

 

 

 

 

其他資訊、圖片請進入網頁自行查看吧!

 

有其他想問的也歡迎留言ㄛ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